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黄山景区全面实行线上实名预约日最大承载量不超1.5万人

人民网合肥4月14日电(汪瑞华)4月14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发布近期旅游接待公告,根据公告,进山游客将全面实行线上实名预约,未提前预约的不安排进山入园。

公告指出,从4月15日起,黄山风景区日进山游客最大承载量调整为1.5万人。同时,黄山南大门交通股份公司换乘车辆运行时间调整为5:40-17:00,景区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6:00--17:30。

此外,从4月15日起,黄山南大门换乘点临时关闭,游客通过新国线换乘中心换乘入园。此前关闭的莲花峰、西海大峡谷恢复开放。

针对团体游,公告也强调,各旅行社组团须严格执行不超过30人的规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