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3月县级空气质量排名公布

4月23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公布3月全省 61个县(市)PM2.5浓度前后十名排名,歙县、黟县、旌德县排名前三位,其中歙县空气质量最好,PM2.5浓度为22微克/立方米。

进入“前十”榜的有歙县、黟县、旌德县、绩溪县、祁门县、巢湖市、岳西县、桐城市、南陵县、霍邱县、泾县。其中,南陵县、霍邱县、泾县并列第9名。

进入“后十”榜的有阜南县、界首市、颍上县、太和县、濉溪县、临泉县、蒙城县、涡阳县、萧县、怀远县。其中,阜南县PM2.5浓度最高,为59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排名采用PM2.5浓度大小来确定,排名越小表明PM2.5浓度越小,空气质量越好。排名中PM2.5浓度相同的县(市)以并列计。(记者 夏胜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