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商合杭高铁合湖段跑出385公里/小时速度

近日,商合杭高铁合湖段在前期逐级提速联调联试的基础上,进行了最高测试速度等级提速试验,试验列车顺利跑出了385公里每小时的试验目标速度值,实现了联调联试阶段性目标。

据介绍,逐级提速试验是指,根据联调联试试验大纲要求,联调联试期间安排综合检测列车在线路上逐步提升运行试验速度,直至按线路设计速度的 110%这个速度标准进行最高测试速度运行试验。商合杭高铁的设计时速350公里,按上述标准,逐级提速试验的最高测试速度应达到385公里每小时。

根据计划安排,最高测试速度等级提速试验还将持续开展。在完成逐级提速试验后,商合杭高铁合湖段将转入信号系统联调联试阶段,为随后进行的全线拉通运行试验打下基础。(陈曦 吴晓永)

4月23日,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联调联试综合检测动车组列车,经过安徽宣城市郎溪县境内香山隧道。陆应果供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