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两市教育部门发布通知 节假日不再补课

安徽两市教育部门发布最新通知

对于中小学生来说

假期又回来了!

马鞍山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

通知要求,严格节假日规定要求。原马鞍山市“五一”放假期间高三、初三和“五一”后普通高中、初中教学工作调整安排的方案不再实施,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执行省防指办和省教育厅通知精神,严格遵守国家节假日规定要求,保证师生双休日和节假日得到充分休息。

昨日,合肥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落实省教育厅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有关要求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节假日规定要求,保证师生双休日和节假日得到充分休息。要有序安排假期高三年级学生学习和生活。市教育局将根据各类学校线上教学效果评估、中高考时间和暑假时间等因素,研究提出学期教学计划调整指导意见。

各中小学“五一”放假前要对师生员工开展一次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假期不接触近期自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社会交往活动,所有师生员工(含已复课和未复课的)原则上不离开合肥市域,返校时要如实向学校报告行动轨迹。确需外出的应以家庭活动为主,不扎堆、少 聚集。

来源:人民网安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