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肥新桥机场22家异地城市候机楼5月底前将复工

今天,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新桥机场获悉,5月底前,该机场22家异地城市候机楼将全部恢复运营。

目前,合肥新桥机场共有22家异地城市候机楼,加上合肥高铁南站共23家城市候机楼。受疫情影响,22家异地城市候机楼班线于1月27日(正月初三)全部停运。随着疫情逐步好转,合肥新桥机场航班量和进出港旅客逐步增多,六安、安庆、铜陵、蚌埠、淮南等城市候机楼已分批恢复营运。

截至5月11日,仅灵璧、泗县、巢湖三个点尚未恢复开通,目前也已计划5月底前恢复,届时,22家异地城市候机楼将实现全部复工。

异地城市候机楼是机场服务的延伸,为安徽各地市往返合肥新桥机场的旅客提供了便捷服务。据统计,2019年合肥新桥机场城市候机楼运输旅客达114万人次。

此外,另据安徽机场集团市场部消息,5月11日,合肥新桥机场计划出港81班、8311人次,航班起降和旅客吞吐量分别为去年同期的64%和52%左右。从国内航班客源分析看,缺乏的主要是团队游旅客,一旦政策允许国内跨省旅游组团,日出港将会很快恢复上万人次。(陈曦 方明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