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已进入汛期预测今年地质灾害易发多发

人民网合肥5月13日电(汪瑞华)日前,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关于加强2020年汛期地质灾害应对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当前安徽省已进入汛期,强降雨天气逐渐增多,地质灾害易发、多发。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安徽省南北降水偏多、中部偏少,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不容乐观。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提出,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应对工作的严峻形势,密切协同自然资源、水利和气象等部门,发挥各自综合优势和技术优势,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加强应急准备,及时临灾避险;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通知明确,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强化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信息上传下达渠道畅通。要及时搜集、准确报送地质灾害险情、灾情信息,严禁出现迟报、瞒报、漏报、误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