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垄断当地房屋拆迁市场获取巨额利润 安庆一17人涉黑组织受审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安庆市望江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日前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某泉等17名被告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李某泉以合法公司为依托,纠集被告人甘某峰、潘某进、李某锋、朱某志等16人,形成稳定的犯罪组织,以暴力威胁或者其它手段,在房屋征收拆迁过程中有组织地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垄断太湖县晋熙镇房屋征收拆迁市场,获取巨额经济利益,在太湖县晋熙镇形成非法控制和重大影响,严重破坏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故意毁坏财物罪、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伪造公司印章罪、寻衅滋事罪、行贿罪等9项罪名追究17名被告人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在审判长主持下,围绕指控的犯罪事实依法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就案件事实、证据、法律适用、量刑等充分发表意见,17名被告人还分别进行了最后陈述。由于本案涉案人数众多,案情复杂,整个庭审持续了三天,该案将择期宣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