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实施方案公布

湖北籍和湖北省高校毕业生报考安徽省特岗教师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日,安徽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实施方案公布,2020年国家下达安徽省特岗计划3000名,总数比2019年有所增加。

实施范围为:池州市石台县,蚌埠市怀远县,宿州市砀山县、灵璧县、泗县、埇桥区、萧县,安庆市潜山市、望江县、太湖县、岳西县,淮南市寿县,六安市裕安区、金安区、金寨县、舒城县、霍邱县、叶集区,亳州市谯城区、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阜阳市颍东区、颍上县、颍州区、界首市、颍泉区,宿松县等28个国家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大别山片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师范专业专科毕业生为主,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7月9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在资格复审时能够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7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有关规定的,按规定执行。适用“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并被录用的考生,按规定与用人单位约定1年试用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安徽省已经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须提供相应《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可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网址:http://ntce.neea.edu.cn/)可以报名参加特岗教师公开招聘,但应当在一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一年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对湖北籍和湖北省高校毕业生报考安徽省特岗教师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以登录安徽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tg.ahzsks.cn,下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9日8:00至7月13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7月9日8:00至7月13日18:00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各设岗县(市、区)教育局对照招聘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7月14日17:30前审查结束。报考人员在7月14日17:30前登录“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查看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7月14日17:30前改报。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8月19日8:00-8月21日18:00直接从“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正式笔试时间为8月22日上午9:00至11:30。(记者 聂静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