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来安城市候机楼昨日投入运行

滁州网讯  为满足广大市民航空出行需求,优化地区政务商务环境,昨天上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来安城市候机楼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这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设立的第36座城市候机楼,届时,来安地区旅客通过该候机楼可实现来安至南京禄口机场“点对点、门到门”无缝隙换乘飞机,享受“一站式”交通出行便利。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来安城市候机楼位于来安县新城大道与黎明路交叉口,由来安县政府投资,按照机场管理要求建设,总面积约200平方米,可为旅客提供购票、值机、航班查询、贵宾休息、直达班车等服务。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该候机楼同时在来安县客运中心站设立了一处配客点。在城市候机楼办理过值机的旅客,乘坐候机楼班车从来安出发到达禄口国际机场后,可经由机场专用安检通道进入隔离区候机。机场专线运输投运初期先行开通4个班次旅客班车,其中,来安城市候机楼发车时间为6:00和13:00,南京禄口机场发车时间为10:00、16:00,票价60元/人。后期还将根据实际营运情况实时增加班次,满足来安县广大市民安全、快捷、舒适航空出行需求。

南京禄口机场来安候机楼的设立是南京机场航空服务向来安地区的延伸和拓展,同时也为来安地区地方经济发展搭建了一个全新航空服务平台,对提升来安地区城市形象、优化来安地区政务商务环境均具有重要意义。(王 栋 全媒体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