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春节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滁州网讯(蒋 楠 全媒体记者张开兴)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节日期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认真履行职责,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监管执法“不打烊”。坚持“查盲点、查漏洞、查弱项”,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和重点岗位,持续深入地开展市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节日期间,共出动检查执法人员4960人次,检查经营户9973户次,查处各类违规行为304起。

12315热线“不打烊”。12315举报投诉热线保持24小时畅通,春节期间共接收各类投诉举报58次,全部第一时间办理到位。

应急值班“不打烊”。市市场监管局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始终保持值班电话和传真畅通。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