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的公告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安排,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将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突出问题,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8个月的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时间安排:

本次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自2021年4月开始,至2021年12月结束。

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重点:

(一)销售药残超标的畜产品、水产品及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

(二)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添加药品。

(三)生产销售“偷工减料”劣质钢筋、线缆。

(四)生产销售劣质儿童玩具。

(五)中介机构“乱收费”。

(六)翻新“黑气瓶”。

(七)农村市场“山寨”酒水饮料、节令食品。

(八)“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

(九)保健食品虚假宣传。

(十)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肥、农膜。

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上述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和消费者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举报侵犯商家合法权益、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加强社会监督和社会共治,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