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未来一周安徽北部气温较高 麦收作业注意防暑降温

3

人民网合肥5月29日电(汪瑞华)昨天沿淮淮北地区和滁州地区最高气温在30℃以上;淮北大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局部地区出现6级以上阵风,4个站阵风8级以上,最大黄山21.9米/秒(9级)。

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三天全省多云到晴。6月1日淮北地区午后有局地雷阵雨,6月2-3日淮北部分地区、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

另外,接下来一周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最高气温较高,普遍可达30~35℃;其他地区28~33℃。气象部门提醒,麦产区户外作业需注意防暑降温,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