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全椒图书馆:多项活动推进服务宣传周工作

3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人民办实事,近日,全椒县图书馆积极开展“书香全椒,阅读引领未来”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共分为百名读者签名、图书漂流进基层、儿童读党史和新书上架四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全椒图书馆供图

全椒图书馆于5月22日至5月31日开展“爱护公共图书,争做文明读者”主题活动,馆员通过搜集馆内不文明现象及图书损坏的照片,制作展板并发起倡议,引导到馆读者观看展板,阅读倡议书后签名。活动旨在让读者们认识到文明阅读的重要性,有助于营造和谐愉悦的阅读氛围。

5月27日上午,全椒图书馆志愿者到襄河镇图书馆分馆开展图书漂流活动。馆员携带党史书籍供群众浏览和挑选,并布置红色电子书籍展架供群众扫码阅读。此外,志愿者还向群众分发《民法典》宣传页,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5月30日,“读党史、伴童心、润成长”儿童读党史活动在全椒图书馆亲子绘本室举行,共有数十组亲子家庭参加此次活动。馆员给孩子们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手工环节,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制作红军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馆员整理图书。全椒图书馆供图

此外,全椒图书馆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以开展服务宣传周为契机,挑选千余册新书上架。据悉,此次上新的书籍包括建党百年红色书籍、新出版书籍、畅销书以及读者推荐书籍,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哲学、艺术等多个领域。(李袁颖)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