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集中清退违规收礼 隐瞒不退将严肃处理

中安在线8月13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记者昨天从省纪委、省教育厅了解到,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厅纪检组近期已经在委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开展集中清退违规收受各种礼金、礼券、购物卡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查自纠。“隐瞒不退”、“部分清退”都可能面临严肃处理。

省教育厅透露,今年以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工作,尤其是以反面典型为教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坚守底线红线。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厅纪检组近期在委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开展集中清退违规收受各种礼金、礼券、购物卡工作。清退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填写《个人承诺书》,向组织作出承诺。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还将根据有关问题线索,对清退情况进行倒逼清查。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