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调整省委常委职务 四名新常委分工确定(简历)

近日,安徽省委对部分省委常委的省管职务日前进行了调整,其中,11月新当选的四名省委常委分工确定。

安徽省委统战部迎来再次迎来女部长,新晋省委常委刘莉接替沈素琍出任安徽省委统战部部长。刘莉自2016年3月起担任安徽省副省长,其分工包括分管民委(宗教局),联系统战工作。

新上任的安徽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有着丰富的地方主政经验,曾先后担任马鞍山市市长、铜陵市委书记、宣城市委书记、滁州市委书记,但并未担任过政法系统相关职务。

和踏入新领域的姚玉舟不同,安徽省委宣传部新任部长虞爱华是宣传部的“老人”。虞爱华曾在1992年至1998年间,担任安徽省委宣传部相关职务。其后,调安徽省政协、宣城、安庆任职。在地市历练8年后,虞爱华于2016年3月重回安徽省委宣传部,担任常务副部长职务。

安徽省党代会结束后,省会合肥也迎来党委书记调整:安徽省委常委、芜湖市委书记宋国权任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不再担任合肥市委书记职务。新任书记宋国权,拥有经济学学士学位和高级经济师职称,又曾在安徽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任职,对于经济发展有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企业的实践经验。而在合肥工作11年、担任市委书记5年的吴存荣现已调任安徽省常务副省长。

具体调整如下:

姓名 现任职务 此前任职吴存荣 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 刘莉 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 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 姚玉舟 安徽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 安徽省委常委、滁州市委书记 虞爱华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宋国权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 安徽省委常委、芜湖市委书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