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4名被拐儿在认亲仪式上与亲生父母相认

公安部打拐办主任见证4组家庭重聚的温馨时刻。

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介绍打拐情况,据了解,去年安徽21个被拐家庭找到失踪孩子。

中安在线讯 一声“妈妈”,积攒了40年的泪水,终于在见到母亲的那一刻,泉水一样涌出,44岁的邵长见紧紧拉着妈妈的手,再也不愿分开。

2月11日,传统元宵佳节,和邵长见一样,4名被拐儿童在安徽省公安厅举行的认亲仪式上与亲生父母相见,思念化成泪水,现场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世渠,现场见证4个家庭团聚的温馨一刻。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