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调研明光凤阳定远经济运行情况

王图强在明光凤阳定远调研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

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支撑 推动滁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沈 洪)7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深入明光市、凤阳县、定远县部分企业,就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及当地有关部门共商问题解决对策、困难解决办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承艺随同调研。

在对明光、凤阳、定远三地上半年经济工作及运行调度、招商引资等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王图强指出,只有坚持以发展实体经济为支撑,坚持招大引强、招新引高,全面落实有关政策,切实做到政策倾斜到位、要素保障到位、真心帮扶到位并广泛培植税源,我们才能快速形成产业集聚并逐步完善产业链条,将滁州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竞争优势,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图强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国家和省对实体经济大力扶持的各项政策,把握机遇、抓住机会、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招引大项目、培育大企业;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推进企业技改、推动科技创新,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为滁州奋力冲刺总量全省第三打造新的增长点、增添新活力。

两天内,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明光市雀锦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凤阳县凤阳琅琊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大型企业、定远县德轮橡胶等5家企业,并与企业及当地有关部门共同商讨了企业目前存在问题的解决对策及困难解决办法。

调研期间,王图强还就进一步改进县级人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强调各县(市、区)人大工作一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发展,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以高质量的审议意见和高效率的工作监督切实推进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