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肥一超市保安大叔捡到8600元 一分不动还给失主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9月4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合肥市长江西路与怀宁路交口一家超市总控室走进一位喜极而泣的女失主。该失主为二楼一家商铺营业员,早上在大厅开晨会时,因疏忽将装有营业款的钱包、背包和饭盒落在了大厅舞台上。好在这些东西被超市保安陈文明捡到。

当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在超市上班的56岁保安大叔陈文明正值早班,来到一楼大厅巡视时,发现舞台上有一个背包和一个饭盒,打开背包里的钱包一看,里面装满了现金。陈师傅立即向上级报告此事,并第一时间把包交给了超市总控室。陈师傅和总控室工作人员现场清点现金,发现一共是8600元。通过钱包里的有效证件,超市很快联系上了失主。女失主接到电话时,才知道自己的包丢了。匆忙赶到总控室的女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现金,紧紧握着陈师傅的手,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当问及捡到八千多元现金是什么心情时,保安陈文明称当时没有多想,只想到失主一下子丢了这么多钱肯定急坏了。

荣玲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记者许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