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县蒋集镇认真做好残疾人辅具发放工作

滁州网讯 为了提高残疾人的自理能力,以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定远县蒋集镇残联专干积极做好残疾人辅具发放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种类丰富的辅助器具71件,其中,轮椅25件、拐杖10件、护理类辅具20件、盲杖10件、盲表3件、放大镜3件。活动期间,残联工作人员除了向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具,还耐心指导其使用方法,让残疾人在家里就可以进行康复训练。

此次发放辅助器具活动,帮助残疾人改善了身体功能,方便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不仅减轻残疾人的家庭负担,还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残疾人们均表示辅助器具对他们的生活有了明显的帮助,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张锦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