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父母不在家 2岁男童深夜光脚溜出家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见丈夫深夜迟迟不归,妻子便将熟睡的儿子独自丢在家中外出寻找。不料儿子深夜醒来,找不到家人,便光着双脚溜出家门找妈妈。幸亏被好心人发现并报了警,最终民警辗转联系上孩子的妈妈。

12 月4 日23 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区古泉小区的电梯内,有一名小男孩哭着找妈妈。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往该小区,并在报警人刘女士家中看见一名2 岁小男孩,“当时我正在家休息,忽然听见门口的电梯内有小孩子哭。”据刘女士介绍,她和老公打开电梯门后,发现小男孩穿着睡衣光着脚丫子,冻得真抖,当时周围一个人也没有,孩子边抹眼泪边喊妈妈。

了解情况后,民警从刘女士家中借来厚毛毯裹在男孩身上,抱着他满楼栋找其家人。因为是深夜,民警费了好大功夫敲开几家住户的门,但没有查找到男孩家人的信息。民警决定先将男孩带回派出所内照料再作打算。在派出所内,民警从孩子的只言片语中获悉了男孩母亲的名字,并终于联系上男孩的母亲高某,随后驱车将孩子送回高某的家中。

原来,高某见丈夫当晚与朋友打麻将迟迟不归,她便将2 岁多的儿子哄睡后,跑出去寻找,哪知孩子深夜醒来,看到高某不在家,就一个人出门找妈妈。

路传岗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