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辉煌五年,印象来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摄影展在安徽画廊隆重举行

1.jpg

2.jpg

阳光灿烂,暖意融融。12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和来安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辉煌五年,印象来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摄影大赛作品展在安徽画廊隆重举行。省艺术摄影学会顾问赵连才、杜明克,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胡文才,省文化馆副馆长陈果,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胡文才宣布影展开幕并致辞。他指出,本次展出的获奖作品主题明确,特征鲜明,创意新颖、视觉独到,通过摄影艺术手段,准确地反应出了来安县的自然景色、人文景观和建设成就,这些获奖作品不仅今天在这里展出,还将在来安县和安徽摄影网上展出,并且在全省巡回展出,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来安。相信有了来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来安人民的勤劳奋斗,来安的今天是美好的,来安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说,来安县有着悠久历史,留下了众多的文物遗迹、风物人情,五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党建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就。相信这次摄影大赛的举办,将使各位领导、专家评委和各位摄影爱好者们进一步了解、认识和钟情我们美丽的来安。真诚希望摄影界的朋友们,在努力进行艺术创作的同时,同我们一起分享历史醇厚的陈酿和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旖旎风光,共同感受来安丰富的历史文化与自然景观。让摄影成为构建地域文化的载体、展示来安风采的平台、提升素质水平的推力。

来安县摄影协会主席团成员,全省部分摄影爱好者现场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省旅游学会、安徽画廊、来安县摄影家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展示和宣传来安县的秀美风光、人文新貌和建设成就,向全国全省进一步宣传和推介来安。(吴宗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