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精致建设美丽滁州,提升城市品位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围绕“精致化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精致建设美丽滁州,提升城市品位

一个城市的品位与风度、气质与文化,无不体现在其建设过程的细节之中。城市建设的诸多细节,则来源于谋篇布局的精致入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中,提出“精致化建设”以提升城市品位,建设美丽滁州。

大滁城建设中,以“四个一”工程为重点,实施好总投资330亿元的200个左右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30亿元以上。琅琊山继续精致谋划,创建5A级景区,启动东门、南门等景区配套工程,实施凤凰湖、清流关、醉心谷、福禧小镇、铜话小镇等文旅项目;清流河景观加速提升,精致建设三期、四期工程,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古城风貌基本形成,启动内城河三期等工程;明湖建设全面提速,启动45万平方米园林绿化工程……

与此同时,县城建设上坚持产城结合、建管结合、新老结合、城乡结合,进一步完善功能、强化管理、提升水平,天长、明光、定远、凤阳四个县城将拓展新区、提升老城;镇村建设中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加快水口、炉桥、大墅、临淮关等重点镇建设,精心培育铜城国家级特色小镇和秦栏、女山湖两个升级特色小镇等。今年的城镇乡村建设过程中,无不体现精致建设的深刻内涵。

为了美丽滁州建设中的每一件“作品”都会成为精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抒己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