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女子驾车千里找前男友索要5万元分手费险被揍

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讯 1月30日上午,一位来自江苏的女子千里迢迢开车来亳州找前男友,本来是想让其兑现5万元分手费,谁知前男友躲着不给面见,险遭男友家人暴打。最后,通过民警调解,才化解了这场纠纷。

当日上午,涡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汤陵街道办丰水源社区田小庙村,报警人冯女士独自待在一辆白色轿车内,车外站着几名女子正在对其恶语相加。原来,冯女士来自江苏省江阴市,2017年3月份,认识了我市的邢先生,两人以情人相处,冯女士怀孕后,两人逐渐有了矛盾,最后以冯女士自愿流产,邢先生拿出5万元作为补偿结束了这段情人关系。可当时,邢先生没有这么多钱,只能打了一张5万元的欠条。

近日,冯女士开车从江苏赶来讨分手费,找到邢先生家,一位自称是邢先生老婆的女子称邢先生不在家,并将其手中的欠条夺走,之后双方引发争执,冯女士觉得自己势单力薄,这才躲进车里报了警。

随后,民警将涉事人员及躲在屋里的邢先生带到派出所进行调解,邢先生这才交代,他有好赌的不良恶习,已经将家里的积蓄都赌光,房子被抵押。2017年,为了躲债才到江苏投奔朋友,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冯女士。

最后,通过民警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邢先生继续履行当初对冯女士的补偿,双方不再追究。(张立峰 记者 丁静)

原标题:女子索要分手费未成险被揍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