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一人入选3月份“安徽好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3月份“安徽好人”评选日前揭晓,全椒县慈济中学教师李大勇榜上有名。

2016年6月,年过五旬的李大勇毅然决定参加安徽省组建的首批教育援藏团前往西藏支教,成为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在西藏自治区山南第二高级中学,李大勇克服高原缺氧及生活上的困难,以最大程度帮助藏族的孩子学习,先后被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教育系统授予“优秀援藏教师”“第四届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等称号。去年7月,为期一年的援藏任务本该结束,但因为学生们的一句“老师,我们舍不得您走”,李大勇又自愿申请延期留藏一年,直至自己所带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去年11月,李大勇被评为“滁州好人”。  (张 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