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新一轮大气污染防治驻点督查启动

记者7月12日从省环保厅获悉,今年第八轮大气污染防治驻点督查启动。此轮督查进驻淮北、六安、亳州、宿州、蚌埠、淮南六市,剑指影响PM2.5的行业、“散乱污”企业等。

此轮督查的重点是火电、工业锅炉、石油炼制、有机化工、钢铁、有色、涂料等污染源或行业,“散乱污”企业及集群。问题线索来源于近期涉气信访投诉件、在线监控和监督性监测废气超标企业、舆情动态反映的一些废气污染问题以及前期向各市政府交办的大气督查发现的问题等。

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督查行动将对交办地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对环境违法行为未依法查处、仍违法生产的,将进行全省通报并视情况约谈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省环保厅今年3月设立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指挥部,从当月起开展为期1年的大督查。每个督查组包干1个市,督查组成员从各市环保局抽调,实施异地驻点互查。(夏胜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