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肥交警部门新增200名铁骑行驶中可抓拍违法

9月18日,合肥交警部门新增200辆铁骑摩托车,新车车身将增设监控,在路面流动抓拍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017年8月,合肥首批200辆铁骑摩托车投入使用,此次再增后,铁骑总数达到400名。据介绍,这些铁骑将投入全市十个大队,主要负责城市主干道路巡逻、重要路口和路段交通疏导、动态纠违、简易事故快处快撤、警情先期处置等。重点强化缉查布控系统应用、解决辖区突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等任务。

“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将对路面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合肥交警支队秩序科副科长蒋廷告诉记者,铁骑摩托车将在车身新增监控,车身前后各一个,在路面以流动式抓拍套牌、违停、不按规定变道等违法交通行为。目前,庐阳交警大队已有10辆摩托车安装试用,交警部门将根据使用效果,后期或将在全市推广。

本周五,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合肥拉开帷幕,新增的铁骑也将全力投入大会及国庆安保工作。据交警部门介绍,合肥交警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确保大会期间我市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市区主要道路、路口秩序良好,不发生严重交通拥堵、重大交通事故。同时,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9月19日至23日市民应尽量避免驶入徽州大道、包河大道高架、包河大道以及会展中心周边道路。

(合交宣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 王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