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大自5月12日起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人民网合肥5月10日电(汪瑞华)5月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返校通知,决定自2020年5月12日起,按照合肥市内、安徽省内、国内其他低风险地区的次序,分批错时错峰组织学生返校,先期安排全日制研二及以上年级学生分批返校。其他年级及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各类学生,非全日制、超出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暂不返校。

根据要求,学生返校实行审批制,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在接到学校批准返校的通知后,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在规定时间返校,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通知明确,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返校,对未经批准擅自返回者,将依规予以严肃处理。科教融合学院、所系结合研究所及校地合作研究院等非校本部学生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听从所在地和所在院(所)的通知和安排。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