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持续改善贫困地区普通高中办学条件

记者9月15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截至目前,今年省财政已争取中央资金1.79亿元,继续实施普通高中改造计划。

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资金全部用于支持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省扶贫开发重点县、皖北地区县以及其他贫困县普通高中校舍改扩建、配置图书和教学仪器设备以及体育运动场等附属设施建设等,持续改善贫困地区普通高中办学条件。同时,制定出台《安徽省改善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央财政改善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补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