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本网讯 7月31日下午,滁州日报社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接收魏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喻松主持。

1565745766173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蒋海潮以新华社通稿为依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博大精深,科学回答了机关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讨论接收魏星为中共预备党员时,魏星同志首先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魏星同志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发表看法,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宣传委员蒋海潮向大会报告了对魏星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魏星同志业务上精益求精,敬业奉献,能出色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生活中团结同事,踏实诚恳,受到群众好评,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讨论结束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魏星同志为预备党员。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