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一女子深陷婚外情无法自拔服毒自杀却被丈夫所救

1

2

滁州网讯 天长一女子在微信上发朋友圈称自己已经服毒,即将与这个世界彻底告别。12月17日晚,天长市公安局千秋派出所接到110的指令:一个女子服毒自杀,请立即前往处置。

报警人正是该服毒女子的丈夫,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得知,服毒的女子名叫小莲(化名),滁州人,一家人在天长做生意。前不久,小莲与一个有家有室的男子发生了婚外情,迫于家庭的压力,男方不再理睬小莲,然而深陷婚外情难以自拔的小莲苦苦哀求,男方仍坚决断绝关系。当天晚上,伤心欲绝的小莲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自己服毒自杀的消息希望让情人看到,可是对方毫无回音。

结果,小莲的朋友圈被她的一个小姐妹看到,立即电话联系了小莲的丈夫,小莲的丈夫火急火燎地赶到了现场。可是小莲已下决心自杀,坚决不肯去医院,小莲的丈夫急中生智,连忙拨打了110报警处置,终于在民警的帮助下成功救下小莲

据参与抢救的医生介绍,小莲服用的是安眠药,虽然服用的剂量远远超过了成人用量的极限,但是,由于发现和抢救及时,目前小莲已经转危为安。派出所民警和她的家人正在对她进行心理慰藉,争取让她尽快走出阴影,面对正常的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